官方微信

TOP

舌尖上的儿童节 现代家电还原儿时滋味

2015-05-29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或者是童心未泯,或者是怀旧情节,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些难忘的“童年”情结,因此即便已经长大成人仍有很多人钟情于儿童节。

  提及童年很多人都有太多的理由去怀念,不论那些回忆是甜是苦是酸是辣,汇集在幸福只有两个字——幸福。

  童年是什么?或者是一本小人书,或者是一部游戏机,或者是一双回力鞋,或者是口中那一抹挥不去的味道……一咬就会流出甜甜馅料的糖三角;锅里亮红的红烧肉;五颜六色的龙虾片……

舌尖上的儿童节 现代家电还原儿时滋味

舌尖上的儿童节 现代家电还原儿时滋味

  时过境迁,我们已经不再是孩子,告别了无忧无虑的童年,我们走入社会承担着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那一份责任,在逝去的岁月中很多事物发生了改变,我们的生活也就此大不相同,微波炉取代了煤气炉;电蒸箱取代了大蒸锅;空气炸锅、电烤箱……高科技的家电产品给我们的生活增加了太多方便与创意,不过今天咱们不说高科技的事儿,单说说怎样让这些高大上的新产品还原咱们那“土”味十足的童年!

  于是……又到一年儿童节让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回忆童年时光吧。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