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业发型轻松拥有 飞科理发器FC5803

2015-05-22 07: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去美发店修剪头发觉得麻烦?别担心,在家理发时间到了。接下来小编推荐的是一款由飞利新推出的理发器FC5803。

2

飞科理发器FC5803

3

控制区很实用吧

  飞科FC5803理发器拥有6大技术,3-12毫米可更换定长梳;超强动力系统;高效合金锐角刀头以及三档微调剪发长度设计,怎么样?它是不是足够想你所想?

1

  不仅如此,这款FC5803理发器还有充插两用设计,使用起来无疑更为得心应手。

  刀头精工细琢而成,超高科技水准研发的专业刀头,接触面精细光滑,配合黄金30度切剃角度,能够均匀捕捉并剪下头发,达到双倍理发速度,更快更省力。

4

  内部配备的专业电机则能提供不停息的强劲动力。

  除此之外,FC5803还拥有多个不同配件,不论是3mm;6mm还是9mm或者是12mm的长度它都能轻松搞定,怎么样?就连新手也不用担心无法在家拥有专业发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