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宝宝必备 松下电动牙刷EW-DS32推荐

2015-05-15 06: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从小的时候开始我们就知道保持口腔卫生的重要性了,因此当我们长大成人也为人父母之后培养孩子的口腔健康意识就成为我们的第一要务。教孩子刷牙是保护口腔健康的第一步,然而教小朋友刷牙却是一件相当不容易的事。

1

松下电动牙刷EW-DS32

2

小巧的刷头和柔软的刷毛

  对于小朋友来说传统牙刷不仅难以清洁彻底牙齿,而且还容易伤害孩子娇嫩的口腔,因此在这个时候不妨为孩子选择一款设计贴心,功能全面的电动牙刷。

3

  松下EW-DS32电动牙刷是一款专为宝宝设计的电动牙刷,它的重复不足56.7克,长度也仅有15.2厘米,这让小朋友使用起来更为方便,从小就培训孩子们良好的口腔保洁意识。

  EW-DS32拥有轻柔的声波振动清洁功能,因为孩子的乳牙只有薄薄一层牙釉质,因此非常脆弱容易被破坏,轻松的振动使用最小的力度提供彻底的口腔清洁。12,000转轻柔声波振动,呵护儿童牙龈和牙釉质。

  电源和灯光开关都位于牙刷的背面,可以方便我们帮孩子清洁牙刷。

  LED内视灯,检视乳牙深处和背面的清洁情况,防止漏刷。

5

传说中的小熊套装是不是非常萌呢?

4

小熊牙刷套

  另有可爱的小熊牙刷套设计,适合儿童的人性化设计,便携尺寸,方便持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