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养生   美食  

养生美食都能做 雅乐思养生煲YSA18特惠

2015-04-28 11: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你还在用传统汤锅煲汤吗?厚厚的一口锅,不仅费时长,而且火候还难以掌握,实在是让人相当相当的头疼!雅乐思这款养生煲YSA18拥有18大功能、12小时长效预约、养生美颜必备,现在购买还送蒸蛋架。

  看外观你一定以为它只是一款简单的电水壶,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噢,它不仅能够烧水、泡茶,甚至还能煲粥、汤、制作酸奶和药膳噢,这就是本季雅乐思推出的养生煲YSA18。

1

雅乐思养生煲YSA18

3

  毫无疑问YSA18 应该算得上是美食全能手,它特有低温感温控头,可以恒温30-40度,这样一来让它制作食物的时候可以更精准的把握食物的最佳温度,带来更全面的营养与丰富的口味。

2

  内部智能处理器是这款养生煲的独创,德国进口CPU,精准性能高,智能化感应工作过程,搭配多达18种不同菜单,美味营养顺手可得。

  [京东价格] 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