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你的机器人管家 科沃斯F366锐减300元

2015-04-27 13: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除了当前国内火热的扫地机器人之外,全能型服务机器人也是需求度很高的机器人品类,而在这方面,国内机器人市场才刚刚起步,目前真正全方位投入市场的只有科沃斯,它家的亲宝系列就是一款比较成熟的服务型管理智能机器人,也称“机器人管家”。

  产品关键词:远程互动、智能家居、娱乐点播、智能提醒

  推荐指数:★★★★★

  参考售价:3699元

  科沃斯亲宝3系F366-CP智能机器人管家打破了传统机器人在人们心中冷冰冰的形象,让人随时随地能感受家的温暖。机器人亲宝外形比传统机器人更萌,白色的身躯顶着个圆圆的脑袋,憨态可掬的外形足以俘获全家人的芳心。

科沃斯亲宝机器人管家

科沃斯亲宝机器人管家

  科沃斯亲宝3系(F366 )机身背部的感应指示灯,开机联入网络,蓝色灯光会亮起。主控制按钮分别为返回充电键、主机开关键、同步键。最主要的监视功能主要是依靠顶部的30W像素的摄像头。机身侧边的指示灯,同时左右两侧还备有扬声器,类似于语音及互动功能都要通过它来传递。

摄像头

摄像头

  科沃斯亲宝3系(F366 )的多功能遥控器,除了手机APP遥控之外,你也可以使用传统遥控器进行操作,方便家中长辈们使用。随机附赠的三种外置设备,分别为:人体反应器、烟雾反应器、智能插。

背面展示

背面展示

  要知道“管家”的称谓可不是谁都可以胜任的,亲宝可以远程操控家中所有电器的开和关,可以命令它帮你打开洗衣机、微波炉等,等你回到家中,堆积着的衣服已经洗好并烘干,而你则可以直接享用热腾腾的晚餐了。

多角度实拍

多角度实拍

  如果说“远程操控家电”这一功能更适合“粗心、健忘”的人群,那么科沃斯亲宝3系(F366)另一项“远程互动”功能,则是为更多年轻上班族量身打造的。只需手机通过网络连接亲宝,用户就可以用手机远程操控亲宝的一举一动,远程监控家中情况、和家人实时视频互动、为独居的老人、儿童播放音乐、新闻等都轻而易举。这也充分体现出科沃斯亲宝“无论在哪里,家在你掌心”这一概念,让我们这些平日工作繁忙的白领们,可以随时随地照顾家庭。

  一句话点评:科沃斯亲宝3系F366-CP智能机器人就好比是你的贴心管家,可以帮你陪伴家人,提醒他们重要的事情,播放新闻、音乐、天气等等,它还可以移动净化空气,呵护你和家人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