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女汉子变女神 雷瓦RF-770A剃毛器热卖

2015-04-27 11: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夏天是美女们展示好身材的季节,然而讨厌的体毛问题却是很多朋友的困扰。尽管时下处理体毛问题的方法不少,但是哪种方法更好呢?使用剃毛器相信会是很多朋友采用的办法之一。舒适随心,容纳美好,是对雷瓦RF-770A剃毛器的最高评价。

雷瓦RF-770A剃毛器

雷瓦RF-770A剃毛器

  绚丽的外形,流线机身,至臻至美,珍珠白搭配香槟色的机身,显得雍容华贵,拿在手中彰显您奢华的生活品质。本机流线型的机身设计,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拿在手中握感舒适。

按钮

按钮

  每分钟8000转速电机,搭载超强三合一锋速刀头,配浮动弹性贴面刀网,舒适如影随形。直线刀头用于手臂、大腿、小腿,弧形刀头适应腋下,比基尼等凹凸不平区,中间刀网迅速跟进将毛渣剔干净,尽享舒适由心。

刀头

刀头

  本机支持全身水洗,您可以在沐浴或者淋浴后使用,这样更容易剃除,剃毛后可用一些轻柔的乳液滋润皮肤。这款剃毛器的刀头和刀网都是贴身浮动设计,使用的时候手感非常舒适。

  本机轻柔的声音让您拥有更好的心情,刀头工作时轻微震动,亦增添了肌肤接触的舒适度。本机具有2种充电方式,同时支持线充和座充,可连续使用40-60分钟。

  [京东价格] 12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