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春天一起话美肌 3分钟就能做出专业面膜

2015-04-24 11: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我们经常听到身边的美眉们说“最近皮肤好差,做个面膜吧!”。做面膜已经成为很多美眉的“焕”肤神器,皮肤干燥的时候有补水面膜;肤色晦暗时有美白面膜;细纹出现的时候有抗氧化面膜;过敏了还有舒缓面膜……

  面膜的种类也非常多,免洗式的、撕拉式、贴膜式等等,不同种类的面膜优点也不同。市场上售卖的面膜虽然种类多多,但是其选材、制作流程均在我们控制之外,因此品质好坏真心不好说,而且价格也往往虚高。另一方面由于这类产品出于量产考虑,无法根据个人皮肤进行定制,因此尽管外售面膜种类相当多,但是仍有不少美眉钟情于DIY面膜。

1

春天一起话美肌 3分钟就能做出专业面膜

  自己进行DIY面膜优点不少,纯天然,营养丰富,而且还能为自己的皮肤量身打造不同用力的个性功效,说白了亲手制作用着心里也踏实。接下来小编就告诉你几个DIY面膜的好法子。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