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在家也能轻松美肤 Rei Beaute激光脱毛器

2015-04-24 07: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你还在去美容院做激光脱毛?那你绝对OUT了!

  这是一款日本刚刚上市的,最新款脱毛器 柔和的脉冲光波直接作用在毛发上,使得毛囊进入休眠状态,继而受光区域的毛发会自然脱落。

2

Rei Beaute 家用激光脱毛器

  每两周进行一次简单温和的护理就能有效阻止新毛发的再生。

1

  采用强脉冲光(IPL)技术,不需要拔毛马上就可见效。

  这是美容院常用的脱毛技术,即使在家中也能实现专业的效果。

4

  设计紧凑,特别适合用于腋下,比基尼线,腿等部位。之前用过传统脱毛器的女性用户也不用担心,该设备使用简单,只要把它垂直放到皮肤上,使脱毛器前方的开口接触皮肤,按下按钮,在脉冲光的作用下就开始工作了。

3

  可用十万次,更有内置冷冻头冰敷功能不需要使用啫喱,同时还可令毛孔收缩皮肤更显幼嫩,使用上十分方便,只需洗完澡后直接使用,并有专用附件可用于面部脱毛。

  Rei Beauté 彩光嫩肤持久脱毛器的灯头可使用达10万次之多。若以一位身高148厘米的女士作全身的脱毛护理为例,每次便需用上330次的光学放射,护理。所以10万次的灯头便可用上最少25年(以平均每月做1次护理计算),实在是持久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