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米兰系列高调问世 松下剃须刀ES-BSL2

2015-04-16 07: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剃须是每一位型男每天必做的一件事,而且是一件绝对的大事。当然剃须的效果好不好要看剃须刀给不给力了。今天小编要说的是松下米兰系列的新品剃须刀,ES-BSL2。经典的米兰配色是不是让你也觉眼前一亮呢?当然仅止于此是远远不够的。

1

  考虑到外刀网和内刀头由于经常转动动造成磨损,这样不仅影响了产品的寿命,同时还会造成皮肤损伤,因此日本特别选择了原装进口的安莱精钢刀头刀网,可能很多朋友对这种材质的名字感到陌生,但如果小编告诉你医用手术刀也是用这种材质你就会知道松下的用心之处了,不刺激皮肤还能防止过敏。

2

松下剃须刀ES-BSL2

  松下ES-BSL2剃须刀的另一个看点是它的性水设计,符合国际IPX7标准的防水级别,逼格够高吧!即使是水深30CM旋转24小时也能保证产品正确使用,就算你不小心把它掉进了浴缸也不用担心它罢工。

3

  另一方面,松下也充分考虑了亚洲男士的面部特色,将传统剃须刀的往复式剃须模式与旋转式剃须模式相结合,实现了更好的剃须效果。

  亚洲人没有欧洲人的络腮卷须,因此无需传统旋转式剃须刀的大面积剃须。在鼻下和辰周部位,亚洲人的胡须生长集中,往复式可以轻松剃除这些部位的胡须。而对于集中生长的胡须,往复式旋转式的剃须度更高。

4

  不仅如此,ES-BSL2还选用了更为完美的30度锐角内刀头设计,锋利的角度对胡须实现一次性完美切割,胡须的切断面玩更为平整。

  另外就是刀孔的设计了,相邻的刀孔大小一样,皮肤受力也更为均匀,因此使皮肤避免了意外操作,剃须之后再也不会觉得刺痛了,而且还能实现深层剃须的好效果。

  最后小编再来说说清洗方面,按下清洁按钮,这款剃须刀就能进行自清洁了,实在是太贴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