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松下电吹风EH-ENE2-A405打造花样发型

2015-04-10 06: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浪漫的春天,当然少不了一款好看的发型,打造出一个漂亮的发型电吹风是必不可少的工具。说到电吹风很多妹子要头疼了,用电吹风打造发型的同时不可避免的伤害发质,引起断发、掉发等问题。

3

  正为此头疼的妹子不妨看看这款松下带来的EH-ENE2-A405电吹风,它拥有负离子加50度恒温双重护发设计,美发的同时更避免了电吹风对头发的伤害,这一点颇得小编欢心。

  首先咱们先来说说松下EH-ENE2-A405电吹风的负离子功能,它拥有外置的负离子发生装置,工作时释放出来的负离子可以有效作用于头发深层,进行滋润补水,同时起到防静电的作用。

1

松下电吹风EH-ENE2-A405

2

  50℃恒温护发,有效防止过热伤害头发,护发效果更出众。

3

  贴心的1800W高瓦数配合集风嘴,快速吹干头发同时,还能随心打造各种造型,有了它,在家也能打造各种个性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