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三刀一体 飞科FS7209脱毛器特价仅65元

2015-03-30 10: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脱毛器是新世纪女性们的福音,特别是对于汗毛过重的女生来说,脱毛器虽然在脱毛当时有些刺痛感,但是脱毛效果比较好,而且延长了汗毛的生长周期,让你秀出更完美的自己。今天推荐一款飞科FS7209脱毛器,它能够快速将你的汗毛出去,为你解除后顾之忧,在AWE2015上受到了很多参展人员的喜爱。

  产品关键词:干湿两用、三刀一体、充电式更方便

  推荐指数:★★★★

  飞科FS7209脱毛器典雅白与粉红的色彩搭配,另外一种为天蓝色,加上流线型的设计,显得淡雅,高贵,更具时尚气息。体积小巧也是一大特点,这样就方便收纳和出行携带。

飞科剃毛器展示

飞科脱毛器展示

  本机还带有充电指示灯的设计,充电状态让人一目了然。其滑动开关的设计,控制方便,上万次开关试验,非常耐用。其刀头透明防尘罩,有效防止灰尘进入。

按钮

按钮

  飞科FS7209脱毛器采用防过敏材质刀头,100%的安全保证,紧贴亲肤设计,轻柔剃毛无痛感,舒适安全给肌肤贴心的呵护。产品三刀一体的设计,三重剃毛效果,长、短、难剃部位多余剃毛一起彻底剃除。只需几分钟,让您迅速变身逛街顺滑美人。

多角度实拍

多角度实拍

  产品全身水洗,刀头,机身可在水龙头下直接冲洗清洁,轻松便捷清洗刀头,使用更卫生、更安全、更放心。在浴室、卫生间等有水或者超市的地方使用自如,沐浴中和沐浴后都可以使用。

  一句话点评:飞科FS7209脱毛器时尚秀美的外观设计,总能让人眼前一亮。目前这款飞科FS7209脱毛器的参考价为798元,性价比较高,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飞科FS7209脱毛器

  【参考价格】65元

  【经销商】飞科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