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电吹风   心机   松下   美人  

春天美人玩儿心机 松下电吹风抢先看

2015-03-19 10: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卖点:nanoe深层滋润、2200W大风量、50℃恒温护发

12

  吹风机是美眉们每天都要用到的家电产品,干发、定型都离不开它,但是传统电吹风使用之后往往会造成发质受损,这也是困扰很多朋友的一大问题。因此近年来不少企业开始涉足电吹风技术的改良,立志做到美发的同时还能护理秀发。松下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是将其主打的核心纳米水离子技术应用在电吹风产品上。

3

松下电吹风EH-NA60-K405

  松下EH-NA60-K405电吹风所采用的纳米水离子其实是水的超微粒子,它们的大小大约只有蒸汽粒子的十亿分之一,可通过角质层中非常小 的孔渗入头发然后紧固表皮。这样您就可以拥有一头光泽、 健康、柔顺的秀发。

  而且富含水分的纳米水离子可滋润您的头皮以使其保持健康,防止因缺水而对头发造成的损害。它们还可以在洗头时让水更轻松地与皮脂混合以便轻松去除污垢。

4

速干喷嘴,健康干燥

  速干喷嘴交替吹出强弱不同的气流分离发束,以便高效、快速地吹干头发。这种独特的鼓风机制可以从根部干燥头发,保持头发和头皮健康美丽。

  外部纳米水离子出口,纳米水离子从不同于热风出口的另一个出口单独吹出。而且凭借这种独立系统,纳米水离子滋润效果得到提升。

13

  50℃健康柔风模式,在快速干发的同时,亦可防止过热损伤您的发质。

14

  6 种风力选择3 种温度设置和 2 种速度设置中进行选择,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从 。

  当然贴心细节也不少,例如折叠把手的设计,把手折叠可方便携带以及存储和打包。

  五分钟打理超人气发型

  1 用吹风机吹并抬起一大撮头发

  用手指抬起头发,用热风吹头发的根部以形成蓬松效果。

1418202181383

  2 使下层头发卷曲

  将上层头发与下层头发分离开。

  用热风使下层头发卷曲。

1418202202778

  3 用冷风固定发卷

  切换到冷风档 (COOL),直接用冷风吹发卷使其固定。

1418202246101

  4 使上层头发卷曲

  松开上层头发,开始用同样的方法使上层头发卷曲。

1418202299460

  5 使所有头发卷曲

  卷曲时,在外卷和内卷间交替进行,以增强发型的层次感。

1418202358524

  6 用手拨弄,让发卷变得蓬松

  用手拨弄,让发卷变得蓬松,形成自然、动感十足的效果,完成造型。

141820240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