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一代洁旋风 莱克VC-T4026-3吸尘器

2015-03-19 09: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今,很多时候,城市的空气质量都强差人意,打开窗后很快地面上就有一层灰尘,清理很不方便。因此,传统的清洁方式已不能完全满足国内家庭的洁净需求。在此次的AWE2015展会上,莱克,以全球吸尘器领域20年专业洁净经验,结合国内家庭家居清洁现状,为万千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能擦地板的吸尘器——新一代洁旋风。

dsc01868_副本

莱克VC-T4026-3吸尘器

  莱克VC-T4026-3卧式吸尘器采用新一代洁旋风创新强力电动刷技术,刷头电机产生强大驱动力,滚刷快速擦拭地面,彻底清除地板表面附着的污垢,有效避免了传统水拖把拖地水分进入缝隙带来的地板变色、起缝、开裂和霉变等危害。

dsc01869_副本

智能调速旋钮

  为适合对噪音尤其敏感的国内家居环境,莱克研发中心针对吸尘器噪音的频谱进行了研究,新一代洁旋风特别使用高精密电机静音技术,消除高频噪音,让吸尘器声音更轻更柔和。

大滚轮

大滚轮

  同时,本机创新采用MIF滤片和进口聚氨酯过滤绵,不易堵塞,同时新一代尘杯结构尘气分离更进一步,毛发不易缠绕,吸力强劲更持久。

  另外,莱克VC-T4026-3卧式吸尘器配备多款适用不同清洁环境的刷头,深入清洁天花板、橱顶等死角处的灰尘,全面满足家居清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