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补水佳 松下EH-SA31-P纳米蒸汽美容器

2015-03-13 14: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5年3月11日-14日,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 简称AWE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在这个全球瞩目的、亚太区最大规模的家电展会上,550余家参展企业以创纪录的参展规模和众多精彩的活动,打造了这场震撼的“开年大戏”。

松下展台

松下展台

  在此次的AWE2015展会上,松下不仅在白电冰洗空方面有着领先的地位,而且在新品类产品的开发上更具创意,此次展会上,从头皮按摩器到蒸面器、吹风机、剃须刀等一系列高品质产品,将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体验。

DSC01830_副本

松下EH-SA31-P纳米蒸汽美容器

  松下EH-SA31-P纳米蒸汽美容器时尚小巧的机体设计非常符合年轻女性的喜好,简单的按钮开关,操作简便,机身一侧贴有注意事项,让使用者更安全的享受美肤时光。

时尚按钮

时尚按钮

  除了小巧外形、易操作的人性化设计,美肤功效是这款蒸面器的重头戏,松下EH-SA31-P纳米蒸汽美容器有两种护肤功效,分别是深层清洁和即时补水。

  蒸面器配有单独的水箱,并标有清洗的水位线,方便你在倒入蒸馏水的时候掌握尺度,瓶盖顶部是一个小机关,与机体相结合就靠它了。

蒸汽出口

蒸汽出口

  松下EH-SA31-P纳米蒸汽美容器喷射出的纳米粒子蒸汽,相对于普通蒸汽,更容易深入肌肤,肌肤补水效果更佳,热蒸汽使毛孔张开,更易于深层清洁。

  机身一侧有一个内陷区,它兼具入水口和排水口两大重责,在使用完蒸面器后,拆下机身水箱,按动机身底部的按钮,侧倾蒸面器,多余的蒸馏水即可排出机体。

产品侧面展示

产品侧面展示

  令人贴心的是,这款产品还附赠了蒸面器防水垫纸,能避免蒸汽水留在桌面导致蒸面器打滑的意外,能让你在蒸面的过程中更加安全、放心,每次使用完毕后只要用干布或纸巾轻拭垫纸表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