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颠覆认知 laurastar熨烫系列亮相AWE2015

2015-03-12 17: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家电行业年度展览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于2015年3月11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品牌齐聚一堂,携旗下最高端、最具亮点的产品亮相,成功引领2015年家电流行新趋势。

  智能类生活家电是本次AWE2015的一大亮点,包括智能吸尘器、智能护理家电等在AWE2015的现场赢得了不少关注。

DSC_0168

  瑞士顶级衣物熨烫护理品牌laurastar惊喜亮相本次AWE2015,在现场通过实操向参观人员展示了laurastar的优异性。

DSC_0170

DSC_0171

  laurastar是顶级衣物熨烫护理系统的开创者,颠覆了世界对熨烫的传统理解,重新定义了奢华与时尚,将熨烫与艺术结合,打造出了真正具备高端品质的熨烫产品。

DSC_0173

DSC_0172

  laurastar目前已经成为世界熨烫行业的领导者,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拥有经销网点,在全球累计售出了超过220万件熨烫产品。

DSC_0174

  此次laurastar带来了旗下自顶级、最经典的熨烫产品,颠覆了我们的认知、让我们重新认识了熨烫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