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避免二次污染 瑞卡富除螨机亮相AWE2015

2015-03-12 16: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家电行业年度展览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于2015年3月11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品牌齐聚一堂,携旗下最高端、最具亮点的产品亮相,成功引领2015年家电流行新趋势。

  智能类生活家电是本次AWE2015的一大亮点,包括智能吸尘器、智能护理家电等在AWE2015的现场赢得了不少关注。

DSC_0160

  韩国除螨机品牌瑞卡富携旗下最新床褥除螨机亮相本次AWE2015,并在展会现场打造螨虫活动演示区,以最直观的方式向我们展示螨虫的危害和使用除螨机的迫切性。

DSC_0162

DSC_0166

  瑞卡富除螨机均在机身尾部排气口的位置还设置了HEPA13级过滤网,和家用空气净化器的滤网相同,可以有效过滤过滤马达工作过程中排放的微量碳粉颗粒。有集尘盒和HEPA滤网双重过滤机制,能过滤0.3μm微小粒子达99.9%,彻底清除屋尘。

DSC_0164

  瑞卡富独有的专利技术“光清洁”法,更加有效地除去床褥内的屋尘,共分为“紫外线照射”、“强力拍打”、“吸力”三个步骤,最后配合旋转刷将室内灰尘吸附到集尘盒中,轻松实现三分钟90%以上的屋尘清除效率。

DSC_0163

  作为全球第一家开始做除螨机的品牌,瑞卡富除螨机不仅在除螨阶段表现出色,更是采用可水洗透明式集尘盒,除螨效果肉眼清晰可见,并防止收集的屋尘再次飘散到空气中引起的“二次污染”,还用户一个真正健康清洁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