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有记忆功能 科沃斯AWE2015展出空净机器人

2015-03-12 16: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家电行业年度展览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于2015年3月11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品牌齐聚一堂,携旗下最高端、最具亮点的产品亮相,成功引领2015年家电流行新趋势。

  智能类生活家电是本次AWE2015的一大亮点,包括智能吸尘器、智能护理家电等在AWE2015的现场赢得了不少关注。

DSC_0148

  科沃斯携旗下智能机器人产品亮相AWE2015,引来不少关注。

DSC_0154

DSC_0155

  从现场我们看到,科沃斯展出了包括智能吸尘器、智能空气净化机器人等产品,为了让到场人员更立体的感受到智能机器人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捷性,科沃斯特别在现场设置了机器人,非常吸睛。

DSC_0153

DSC_0152

  科沃斯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开发家庭服务机器人,但今年也带来了全新的茶品——智能空气净化机器人,我们在现场了解到,这款净化器产品可移动并且具有记忆功能,让用户使用更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