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楼擦窗不用愁 科沃斯机器人家博会曝光

2015-03-12 09: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 

科沃斯携旗下全部家庭服务机器人亮相家博会。其中擦窗机器人令全场人驻足。擦窗机器人窗宝9系采用了全新的Smart Drive分体驱动系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独创的 Smart Drive 分体驱动系统,将内外盘分离,外盘抹布支架固定,内盘360度旋转,可以向4个方向自由行走,就像火车不用掉头能双向向行驶。驱动力更强,转弯减少是窗宝9系效率提升的关键所在。除了清扫家庭普通窗户,大面积的落地窗、橱窗也不在话下。

  窗宝擦窗机器人具有智慧导航系统,并带有四重清洁模式;行走的时候它以弓自行路线前进,并精准探测窗户环境;此外它还可以识别窗户的边框,智能规划线路,自动单面擦窗,自动返回起始位置。相比科沃斯窗宝8系,新品9系清洁效率方面提高了150%。如果您的家里住在高层,平时擦窗不方便,那么科沃斯W930是个不错的擦窗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