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亮瞎24K金眼 海尔空气魔方亮相家博会

2015-03-11 14: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球的众多家电厂商将携多款最新、最炫、最酷产品参加本次展会。

  本次中国家电博览会全球知名家电厂商海尔带来了其全线最新产品,其中海尔海尔空气魔方HJSD20U/AM1是海尔展台上的重量级展品。

19

海尔空气魔方HJSD20U/AM1

  海尔空气魔方HJSD20U/AM1集加湿、除湿、净化、送风4个功能模块于一身,各功能模块间采用耦合器供电及信号传输,可实现8种不同功能需求的自由组合。其中除甲醛颗粒平铺悬浮技术、微风循环检测系统、智能360°吹风抽湿、智能持续抽湿、三重银离子杀菌除霉抽湿技术都是行业领先水平。

20

海尔空气魔方HJSD20U/AM1除湿模块

21

海尔空气魔方HJSD20U/AM1加湿模块

  海尔空气魔方拥有首创除甲醛颗粒平铺悬浮技术,气流通过时,颗粒处于悬浮状态,增大了接触污染气体的面积,除甲醛效果明显提升,净化时间缩短30%,实现六重净化功能。此外,独创的微风循环检测系统,可以实现温度、湿度、PM2.5和VOC高精度检测(精度检测0~99%环境湿度,智能自动除湿到人体最舒适的40%~60%的湿度),并指导用户启动相关功能模块。

22

海尔空气魔方HJSD20U/AM1香薰模块

  在外观方面海尔空气魔方采用了独特的圆柱造型,学习欧洲文化——罗马柱的构成方式(主要由柱基、柱身、柱帽组成),并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中竹子“节节高”的美好寓意,设计具有装饰效果的造型,同时遵循模块化的设计原则,能够自由搭配8种组合,满足各种条件下的使用。

23

海尔空气魔方HJSD20U/AM1净化模块

  海尔空气魔方的空气质量5色感应花瓣式呼吸灯显示,空气质量一目了然;材料采用德国用于奔驰、宝马、宾利、法拉利等豪车超导光材料工艺。同时该机可WiFi智能控制微信+APP操控,一键快连、远程控制、了解空气质量、手机端全控制;个性化定制,简易便捷,创造智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