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5探秘 遥控e族亮相展示智能化未来

2015-03-11 11: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家电行业年度展览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于2015年3月11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品牌齐聚一堂,携旗下最高端、最具亮点的产品亮相,成功引领2015年家电流行新趋势。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AWE2015上颇受关注的除了常规产品以外,还有智能化应用体验。本届AWE2015主办方独僻6000平方米展馆,专为智能化应用准备,以最全、最专的姿态展现智能化应用即将为我们生活带来的改变。

DSC_0040

  遥控e族惊喜亮相AWE2015,全方位向到场参观人员展示了完全开放、可随时使用的家庭智能设备的远程操控系统,以智能化的操作方式向我们设想了智能化未来的极致生活体验。

DSC_0042

  遥控e族智慧家庭云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智能化应用,该系统能够兼容海量的智能设备、能够使用一体化的APP进行操控,并且拥有大数据云端协同,能够帮用户记忆使用习惯。

家庭智能云系统中的家电设备

家庭智能云系统中的家电设备

家庭智能云系统中的智能热水器

家庭智能云系统中的智能热水器

家庭智能云系统中的智能小家电

家庭智能云系统中的智能小家电

家庭智能云系统中的智能净化器

家庭智能云系统中的智能净化器

  包括电视空调、热水器、小家电等智能家电都能通过遥控e族智能云设备被集中控制,发挥出智能家居最大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