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LAURASTAR高端熨烫护理系统闪耀AWE2015

2015-03-11 21: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高品质的优雅生活让无数人心生向往,在衣物的打理上,对于不同面料及款式的高档衣物,想要达到精心呵护而又高效便捷的效果并不容易。来自于瑞士的LAURASTAR便携式熨烫护理系统强势入围艾普兰奖,接下来就请大家跟随笔者的脚步,来到LAURASTAR展台一探究竟吧。 

IMG_0354

LAURASTAR衣物熨烫护理系统IMG_0336

LAURASTAR衣物熨烫护理系统 蒸汽熨斗

  LAURASTAR独有二次加热技术,持久提供双倍细腻干蒸汽,配合国际专利技术的3D熨斗底板,确保单次熨烫即可完美去除衣物褶皱。专业的特氟龙熨斗活动底板配合活力熨板,无需调节熨斗温度,实现低温熨烫,呵护真丝等精细衣物免受高温伤害,熨烫深色衣物不发亮。

IMG_0353

LAURASTAR衣物熨烫护理系统 蒸汽熨斗

  同时,活力熨板内置静音鼓风与真空吸风系统,熨烫后的衣物迅速冷却定型,并使其款型维持得更长久。它的智能蒸汽模式,让熨烫变得极其简单,您无需手动调节蒸汽,当熨斗向前熨烫则自动出蒸汽,当熨斗停止熨烫或向后熨烫时,蒸汽则自动停止。整个熨烫过程简单方便。

IMG_0356

LAURASTAR衣物熨烫护理系统 操作面板

  另外,可移动水箱配置了具软水功能的滤水器,可以无间断熨烫,拥有6个可调节高度,熨烫更为方便,熨烫系统可折叠收纳,仅需20cm的储存空间,电源线可自动收取,15分钟闲置后会自动关机,使用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