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轻松互联 云罐智能家庭中心改变你生活

2015-03-11 13: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此次参加AWE2015的产品涵盖了消费电子、智能家电、白色家电、环境家电、厨房电器、生活电器及家电配件等多品类,无论是品牌还是品类都创下了新高。

  云罐智能家庭中心Cloud Can CC-100能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家庭智能系统,该产品惊艳亮相AWE2015,引来围观。

DSC_0196

云罐智能家庭中心Cloud Can CC-100

  云罐智能家庭中心Cloud Can CC-100是同方股份推出的智能家庭系统重量级产品,该产品也是国内提出的首个智能家庭生态系统,整合多方资源打造出全新家庭互联网生态平台,轻松实现跨界互联,让用户体验到全方位的智能盛宴。

云罐智能家庭中心Cloud Can CC-100

云罐智能家庭中心Cloud Can CC-100

  云罐智能家庭中心Cloud Can CC-100给予云存储、云技术所带来的云端服务,永固通过互联网账号统一登陆,就可以用最便捷的手段来管理家庭智能设备间的互联。

亮钻版云罐智能家庭中心Cloud Can CC-100

亮钻版云罐智能家庭中心Cloud Can CC-100

  云罐智能家庭中心Cloud Can CC-100以硬件云罐为载体,能够满足一站式的家庭娱乐、教育、安防等多方面的需求,并且通过大量的信息数据分析来记录用户日常生活,根据用户日常生活习惯开启指令,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