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靓丽女人节 时尚贴心小家电福利大派送(2)

2015-03-05 09: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产品推荐2:海尔HGS-F2413双杆蒸汽挂烫机

  海尔HGS-F2413双杆蒸汽挂烫机外观采用流线型的造型设计,绿色与经典的白色搭配,清新自然,相信会是家中的一道风景线。顶部挂烫承受重力好,尤其适合秋冬厚重大衣,熨衣更平整更贴心。

外观

  外观

  海尔HGS-F2413双杆蒸汽挂烫机有3档LED熨烫设计,能够随意调节蒸汽的大小,适合不同的衣服材质。双排孔蒸汽喷头,拥有更强穿透力,高效熨烫。首创高效熨衣设计,熨衣衫垂直支撑,提升熨烫效果。

按钮

  按钮

  海尔HGS-F2413双杆蒸汽挂烫机采用高效聚能铝制发热体,外有塑料保温层,有效防止热量散失。内置有涂层的全铝发热体,有效防止钙化,使用寿命更长久。

喷头

  喷头

  海尔HGS-F2413双杆蒸汽挂烫机,它升级至留档控制,各种衣物随心熨,而且双杆伸缩,使用更方便。开机40秒出蒸汽,加热迅速,高达98度的强力蒸汽熨烫,从此跟皱巴巴的衣服说拜拜。

侧面

  侧面

  多数挂烫机会因为您家中的水质而影响产品的使用寿命,该产品拥有双重过滤系统,通过水过滤装置,可以净化水质,预防污垢,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发热锅水的纯净度。

  编辑点评:海尔HGS-F2413挂烫机外观设计独具一格,不管是流畅的线条,还是色彩搭配,都会让你眼前一亮,有6档熨烫设计,能够随意调节蒸汽的大小,适合不同的衣服材质。

  海尔HGS-F2413挂烫机

  【参考价格】799元

  【经销商】大中电器中塔店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