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靓丽女人节 时尚贴心小家电福利大派送

2015-03-05 09: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今的妇女节都已经变成“女人节”了,不管是你老妈也好、女朋友或老婆也罢,十之八九她们正指望你这天也没把她忘记。送点什么好了,想要有点新意,给她一个惊喜,那么时尚的小家电产品或许是不错选择。

8

靓丽女人节 时尚贴心小家电福利大派送

  实用时尚的小家电在受热捧的同时,一些有助于美容养颜的小家电更是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据了解,像电吹风、美容器等,能变身时尚的小家电也逐渐被列入礼品清单。

  产品推荐1:飞利浦BHC203电吹风

  飞利浦BHC203电吹风的外观清新淡雅,线条流畅,这款电吹风的手柄可以折叠,体积小而紧凑,可轻松放入很小的空间内,随时随地陪伴在您的身边。

飞利浦BHC203电吹风外观

  飞利浦BHC203电吹风外观

  飞利浦BHC203电吹风可轻松调节所需的风速和热力,随时打造完美的发型效果。六种不同的设定可以确保用户全面控制吹风效果,精确打造个性造型。

飞利浦BHC203电吹风按键

  飞利浦BHC203电吹风按键

  ThermoShield是一项创新的飞利浦技术,可为秀发提供智能卓越的防护。传感器可持续分析发温并调整干发温度,冷热风交替, 实现快速健康地干发。启用ThermoShield传感器后,仅当温度下降时,LED 指示灯才会亮起。同时,您可以明显感受到温度变化,不会出现局部过热的现象,头发和头皮获得出色的动态过热防护。

飞利浦BHC203电吹风风嘴

  飞利浦BHC203电吹风风嘴

  这是一款带有专业功能的必不可少的电吹风,持续按下冷风喷出按钮,可将气流冷却至环境温度,有助于更快速地定型。松开按钮后,温度会上升。这款1600瓦的电吹风可产生至佳的气流和轻柔的吹干动力,让您每天拥有靓丽发型。

飞利浦BHC203电吹风背面

  飞利浦BHC203电吹风背面

  集风嘴通过出风口将气流集中吹到头发上的特定位置,快速吹干秀发并精确造型。专为染烫和受损的敏感型秀发带来加倍呵护而设计。扩散风嘴让气流更柔和,热量散布更均匀。结合智能风热系统,飞利浦可以带给您最佳养护效果。

飞利浦BHC203电吹风正面

  飞利浦BHC203电吹风正面

  持续释放2倍负离子,令秀发健康亮泽、顺滑无比。负离子可消除静电、养护头发和头皮,并柔顺秀发,带给您顺滑、亮泽的造型。双负离子出口,一个位于电吹风的中央,另一个靠近出风口,确保负离子可以随气流均匀分布,实现更好的养护效果。

  编辑点评:飞利浦BHC203电吹风的智能风热系统提供动态风热调节,负离子双输出口设计,带来4倍负离子养护,炫亮扩散风嘴为受损的秀发带来加倍呵护。

  飞利浦BHC203电吹风

  【参考价格】449元

  【经销商】大中电器中塔店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