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安心保护牙龈 博朗D20.523.1电动牙刷

2015-03-05 05: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很多人都忽略了牙齿健康与保养,经常牙龈出血但是又不知道咋回事,或许换一款电动牙刷就能你的这个问题。电动牙刷能够提升清洁效率,而且方便控制清洁牙齿的时间。

博朗D20.523.1电动牙刷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博朗D20.523.1 799元 499元 607元 499元

  产品关键词:德国3D智能科技、两分钟提示、智能压力感应、三维一体清洁

  推荐指数:★★★★

  博朗D20.523.1电动牙刷的外观为时尚的天空蓝设计,简约细致的防滑条纹为白色握柄添一抹灵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握感,让刷牙成为一种享受。

img_6379_副本

博朗D20.523.1电动牙刷整体外观

  在功能上,采用智能控制系统,配备三位一体清洁,立体清洁牙齿内侧、外侧、牙缝及牙龈沟,彻底清除口腔死角残留,可针对不同的口腔情况进行清洁,可有效的减少刷牙对口腔的伤害。

博朗D20.523.1电动牙刷按钮

博朗D20.523.1电动牙刷按钮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开始使用时可能你会有些不适,牙龈会出现轻微出血的情况,属正常现象。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款牙刷采用了防水设计,还支持无线充电底座,放在浴室中只要不是用水长时间冲刷,完全不用刻意去打理,实用性还是不错的。

博朗D20.523.1电动牙刷刷头

博朗D20.523.1电动牙刷刷头

  先进杯型刷毛系统,深入难刷部位和牙间隙,精准深洁每颗牙齿,两分钟日提示,养成正确刷牙习惯,每隔30秒,牙刷短停2下,发出“滴滴”声,提示您应该清洁下一个区域,2分钟后,牙刷短停4下,发出“滴滴滴滴”声,提示刷牙结束。

博朗D20.523.1电动牙刷侧面

博朗D20.523.1电动牙刷侧面

  采用德国3D智能科技,5倍去除牙龈菌斑,专业的柔软刷毛,全面轻柔清洁,按摩牙刷,保护牙龈不受伤害,智能压力感应,100%安全呵护,当压力过大时,指示灯亮起,刷头转速减低,有效防止伤害牙龈,全身五星级防水,可安心冲洗,安全感应充电,不漏电。

  一句话点评:博朗D20.523.1电动牙刷,特有刷牙力度感应,安心保护牙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