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1600瓦轻柔吹干 飞利浦HP8209电吹风

2015-03-04 09: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即将迎来妇女节,那天不知道又有多少男人回家要悲催的干家务了。为了让活儿能轻点,不如挑个电吹风送给你最爱的女人吧,飞利浦HP8209电吹风,以呵护的方式为您塑造满意发型。

飞利浦HP8209电吹风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飞利浦HP8209 199元 99元 139元 112元

  产品关键词:1600瓦的专业吹干动力、EHD技术减少过热现象、三档灵活设定

  推荐指数:★★★★

  飞利浦HP8209电吹风蓝色的外观设计时尚清新,机体线条流畅,把手握持舒适并且有防滑设计。调节旋钮设计在把手正面,产品采用可折叠设计,便于携带和收纳。

img_6436_副本

飞利浦HP8209电吹风整体外观

  这款1600瓦的电吹风可产生至佳的气流和轻柔的吹干动力,让您每天拥有靓丽发型。三档灵活设定可确保实现精确、理想的造型效果,轻松调到所需的风速和热力,随时打造完美的发型效果。

飞利浦HP8209电吹风按钮

飞利浦HP8209电吹风按钮

  利用先进的飞利浦EHD技术,即使在高温情况下,您的电吹风也可以使用设计独特的出风口来确保始终均匀地分布热量,防止局部过热损伤秀发。这可为头发提供最佳保护,防止秀发过热,从而让您的秀发更健康、更亮泽。

飞利浦HP8209电吹风风嘴

飞利浦HP8209电吹风风嘴

  飞利浦HP8209电吹风的恒温护发温度可提供最佳的干燥温度和额外保护,防止头发过热。使用相同的强力气流,您可在获得最佳效果的同时得到呵护。

飞利浦HP8209电吹风多角度实拍

飞利浦HP8209电吹风多角度实拍

  该产品的护发冷风设定可设置低温柔和吹干,最大程度降低对头发的损害。此功能适合所有发质,特别是细软、干性及受损发质,更适合夏日使用。

  一句话点评:飞利浦HP8209电吹风,三档灵活设定,控制更到位,先进的飞利浦EHD技术,使用热量均匀分布,减少过热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