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干干净净无死角 新奇吸尘器你都见过吗?(4)

2015-03-04 06: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戴森机器人吸尘器

1

戴森机器人吸尘器

1

  英国家电品牌戴森Dyson 推出首款机器人吸尘器——360 Eye,采用该公司专有的Root Cyclone 技术,通过旋转将灰尘和污物变成小颗粒。该设备配有一个360度全景摄像头和红外传感器来探测周围环境,从而实现精确定位和高效导航。

1

  360 Eye 可以在各种类型的地板上运作,它配备了用于坚硬表面的碳纤维刷和用于清洁地毯的尼龙刷,甚至带有迷你地形跟踪功能,可以穿越小型障碍物。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应用预约360 Eye 打扫房间。机器在电力充足的情况下可以运行约30分钟,当电池电量低时,360 Eye 还会自动在时尚且超薄的充电站上充电。

1

  Dyson 360 Eye预计于2015年春季在日本发布,晚些时候还会发布一个国际版本。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