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牙缝真正洁净 博朗S15.523.2电动牙刷

2015-03-03 03: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牙齿的结构导致普通手动刷牙无法实现彻底清洁口腔。这时,许多人开始转向方便操作同时清洁效率更高的电动牙刷,买把电动牙刷吧,它不仅仅能美白你的牙齿,更重要的是它能让你的牙齿健康。

博朗S15.523.2电动牙刷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博朗S15.523.2 699元 499元 494元 499元

  产品关键词:设计源自德国、温和碎渍、声波美白、2分钟提示音

  推荐指数:★★★★

  博朗S15.523.2声波式电动牙刷外观设计时尚美观,手柄纤长,使握感更舒服,非常适合出差旅行携带。在实际使用中,该电动牙刷会间隔30秒提示更换刷牙区间,并且采用的是充电电池。

整体外观

整体外观

  具有清洁和柔动两种个性化模式,这样可以根据各自的口腔状况选择不同的清洁模式,实现全面的口腔护理,三项指示灯显示,使用更方便。

按钮

按钮

  手柄防水全密封设计,采用无金属接触点外露的感应式充电原理,能放心在浴室及其他潮湿环境下使用。纤细毛刷深入清洁刷毛温和去除牙齿表面牙渍,帮助您回复牙齿自然亮白。

刷头

刷头

  该产品的声波碎渍技术,温和声波每分钟震动27000次,温和抛光也吃表面,可以轻松震碎牙渍,纤细刷头深入牙齿牙缝间难刷部位,清洁更彻底,同时还具有物理的美白功能,14天内去除高达94.4%牙渍,使牙齿达到自然亮白的效果。

多角度实拍

多角度实拍

  一句话点评:博朗S15.523.2声波式电动牙刷,柔懂声波刷头,洁净美白一步到位,2分钟提示音,养成刷牙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