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持久强吸力 松下MC-CL749VJ81吸尘器

2015-03-03 03: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家里养宠物的用户更是知道,宠物掉的毛又多又细密,用扫帚扫的时候很容易带风又飘到别的地方去了,家里的灰尘也都不太好打扫,所以吸尘器就必不可少了。

松下MC-CL749VJ81吸尘器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松下MC-CL749VJ81 2089元

  产品关键词:持久强吸力、一键式倾倒、多种吸尘方式、离心空压分离

  推荐指数:★★★

  松下MC-CL749VJ81吸尘器的外观采用了高贵优雅的紫色系,略显神秘的紫色与沉稳大气的黑色让人眼前一亮,彰显了不凡的科技感,小巧的外观轻便却隐藏着超强吸力,方便打扫移动。

整体外观

整体外观

  该产品改良后的手柄上增加了功能按键,操作起来简单方便,搭载尘满显示灯,垃圾处理更人性化。机身小巧,能够清洁的空间范围更广,而且还不占空间,易收纳。

滚轮

滚轮和吸嘴

  松下MC-CL749VJ81吸尘器采用了离心分离和空压分离技术,双分离尘盒更便利,离心技术是垃圾不再堵塞过滤网,空压技术有效压缩垃圾,使垃圾被压缩到吸入前的三分之一,一键式倾倒非常便捷。

多角度实拍

多角度实拍

  在内部,松下MC-CL749VJ81吸尘器选用了高品质电机,带来更高吸入功率,吸入功率是最能体现吸尘器的基本性能的最准确的指标。表示的是吸尘器时风量和真空度在最大限度时候的力量。也就是吸尘器的基本性能。吸尘效率。换言之吸入功率越大吸尘器的效率越强。

  一句话点评:松下MC-CL749VJ81吸尘器,持久强吸力,一键式倾倒,清理更便利,节能环保,大大延长了机子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