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轻松打造动人发型 飞利浦HP8650美发器

2015-02-28 04: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外出旅行,很多姑娘都不忘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行李箱里自然会带上美发器作为旅行必备的美发工具,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飞利浦HP8650美发器,具有三种功能各异的造型附件和650瓦功率,给您丰富的想象空间,展现变幻发型。

  飞利浦HP8650美发器外观设计十分清新,银色与紫色搭配,彰显了本机的灵动造型。该美发造型器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外形小巧,设计时尚。它体积轻巧、便于携带,可存放在任何位置。

整体外观

整体外观

  这款美发造型器具有650瓦功率,轻柔、有效地帮助您吹干秀发,完成造型。轻松调到所需的风速和热力,随时打造完美的发型效果。三档灵活设定可确保轻松实现精确、理想的造型效果。

按钮

按钮

  这款飞利浦HP8650美发器使用方便,集造型梳和卷发器于一身。只要按一下按钮,梳齿就会缩回到发梳中,让您顺利从秀发上取下造型器,最适合打造动人且有弹性的卷发造型。

美发部位

美发部件

  手柄底部配有一个橡胶挂钩,方便用户存放电吹风,在家里或酒店内使用尤其方便。造型发梳,轻松打造动人发型,使用这款附件可以让您在吹干的同时梳理秀发,轻松快捷!发梳配合定向气流,令您的秀发更顺滑亮泽。

侧面角度

侧面角度

  直发梳能够轻松梳理并柔顺头发,使用时,气流集中在发梳部分,当直发梳滑过秀发时,即可轻松快捷地营造出动人的直发效果。发梳也可用于精确拉直或造型。

  编辑点评:飞利浦HP8650美发器外形小巧,便于操作,三档灵活设定,控制更到位,650瓦打造靓丽秀发,造型发梳,轻松打造动人发型,直发梳能够轻松梳理并柔顺头发。

  飞利浦HP8650美发器

  【参考价格】315元

  【经销商】大中电器中塔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