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雾无白粉 亚都SZK-J132加湿器推荐

2015-02-27 04: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相对合适的湿度能够有效抑制细菌的活动,并且对皮肤比较有利,目前,加湿器已经成为白领工位上不能缺少的小家电。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亚都SZK-J132加湿器,特有的负离子功能,有效净化空气,加湿同时改善空气质量。

整体外观

整体外观

  亚都SZK-J132加湿器外观设计棱角分明,机体为纯白色,展现风姿绰约的女子形态,与完善的功能设置相得益彰,整体呈现出秀雅玉润姿态,侧面有水箱的显示刻度,非常方便查看用水情况。

操作界面

操作界面

  该产品设计有LED大眼睛的数字显示功能,采用科技感强的触屏控制模式,操作更加的直观,按钮设计,拥有负离子功能、超长定时功能、睡眠功能等,功能更加的齐全,各种状态一目了然。

侧面

侧面

  亚都SZK-J132加湿器特别采用活化银环保水箱设计,水箱可持久保持清洁、不必费心清洗,而且对净化水质有出色的表现。另外,特有的负离子功能,有效净化空气。

水位刻度

水位刻度

  亚都SZK-J132加湿器仍然采用浮动机芯技术,可随水位升降自动浮动机芯,保证加湿量的稳定性,还能有效截杀空气中的细菌、灰尘、异味、雾气,效果十分出色。

  编辑点评:亚都SZK-J132加湿器外观简洁时尚,加上免更换可清洗的滤芯、负离子功能、超长定时功能、上加水方式,侧面水位观测窗等细节及强大功能设计,是一款定位于中端的高性价比的净化型加湿器。

  亚都SZK-J132加湿器

  【参考价格】598元

  【经销商】大中电器中塔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