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小家电   过年   春节   2015年   健康  

快过年了 健康小家电提前给大家撒撒岁

2015-02-10 09: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下周就要过年了,中国传统的节日--春节也越来越近了,无论是城市的车票代买点还是火车站都排了一条长长的队伍,争先恐后的购买返乡的车票,回家成了这些在外打工族的首要问题。

c5e_副本

快过年了 健康小家电提前给大家撒撒岁

  回家的话不能空手而归,总得给爸妈买点东西孝敬一下,那么我们给爸妈送什么礼好呢?营养补品太过庸俗,而且父母也用不习惯,送衣服买的尺寸不合适了也不行,而2015年则流行起了送健康小家电。今天推荐几款15年具有代表性的小家电产品,消费者可以根据实际需求来选择。

  产品推荐1:伊莱克斯EEH700加湿器

  纯白的外观简洁大方,简约的设计风格,避免因为过分夸张的外观所带来的各类风险,按钮清晰易懂,整体方型的造型适合放在居室的各个角落,水箱为透明设计,方便观察并随时添加水量。

外观

  外观

  产品为冷热型加湿器,根据室内空气情况,随时改变室内温度,缺水或无水时自动停止运行,使用起来更安全。配有防垢棉,有效减除白粉,方便清洁,有冷热雾两种加湿,满足不同环境加湿需求。

按钮

  按钮

  在功能方面,拥有开关及雾量调节按钮,热雾按钮开机默认2档,按一下为3档,再按停止工作,转换为冷雾,另有热雾指示灯和缺水指示灯,方便用户观察使用。

侧面

  侧面

  拥有超大水箱盖,方便清洁水箱内部,可360°旋转,为了保证安全性,提起水箱即停止出雾,还支持香薰功能,只需在加湿过程中放入精油,即可产生香气散步房间内。

  编辑点评:伊莱克斯EEH700加湿器拥有100度高温杀菌功能,超大水箱带来超大雾量,同时方便清洁水箱内部,无极调节冷雾拥有三档热雾选择,冷热雾加湿选择,爱美的女士还可以选择香薰功能使用。

  伊莱克斯EEH700加湿器

  【参考价格】849元

  【经销商】大中电器中塔店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