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动态贴面系统 飞利浦AT890剃须刀推荐

2015-02-09 08: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当代男士将干净的面子视为对自己和他人的尊重,也成为了精神进取的象征,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飞利浦AT890剃须刀,用这款干湿两用剃须刀享受清新净爽的剃须,不用担心会损伤皮肤。

  飞利浦AT890剃须刀外观秉承欧洲品质,凸显数码时尚感,流线型的机身线条,彰显自己非凡的魅力。本机采用轻触式的按键设计,操作十分简便,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

飞利浦AT890剃须刀外观

飞利浦AT890剃须刀外观

  该剃须刀具有干湿双剃技术的剃须刀可100%防水,您可以在沐浴时使用您最爱的剃须啫喱或泡沫,加倍呵护肌肤,您也可以方便地进行干剃。剃须完成后,只需弹出刀头,在水龙头下冲洗即可轻松清洁剃须刀。

飞利浦AT890剃须刀按键

飞利浦AT890剃须刀按键

  它的双倍精准剃须刀片可舒适地剃除较长的须发和较短的须茬,槽道适合剃除较长须发,圆孔适合剃除短须发,同时,圆形低摩擦保护刀头可顺应您的面部曲线,防止肌肤损伤。

飞利浦AT890剃须刀刀头

飞利浦AT890剃须刀刀头

  飞利浦AT890剃须刀的升级双层刀片将须发提起,实现贴面剃须,第一层刀片提起每根须发,第二层刀片舒适舒适地将胡须连根剃除,令您获得真正畅顺的剃须效果。

飞利浦AT890剃须刀侧面

飞利浦AT890剃须刀侧面

  3分钟快速充电提供的电量足够完成一次剃须,因此,即使电池电量耗尽时,您也能够实现快速剃须。配备QuickRinse系统,可在水龙头下清洗,也可在沐浴时使用。

飞利浦AT890剃须刀侧面

飞利浦AT890剃须刀侧面

  每次充电后,高效强劲的锂电池可提供更多剃须次数,充电1小时,便可获得50分钟剃须时间,用弹出式修剪器完成造型。完美维护须髭和修剪鬓角。

  编辑点评:飞利浦AT890剃须刀外观时尚大气,用这款干湿两用剃须刀享受清新净爽的剃须,不用担心会损伤皮肤。密封防水技术可确保舒适的干剃和清新净爽的湿剃。湿剃配合剃须泡沫或啫喱使用,可增强皮肤舒适度。

  飞利浦AT890剃须刀

  【参考价格】1398元

  【经销商】大中电器中塔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