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回家暖暖哒 神奇产品给大家挡风取暖

2015-02-06 04: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新年就要到了,每年春节回家都是一次脑力与体力的重大考验,而回家的那一张车票,让人伤透了脑筋,你别无选择,因为工作你不能提前走,每年都是赶上最难弄票的那几天,只能找各种门路,中国的春运不知何时才能改变这种一票难求的现状。

  而对于那些驾车回家的人来说,路上保暖是关键,万一在回家的路上天气寒冷,寒风刮在脸上的那个酸爽啊,张嘴冻伤牙齿,闭嘴冻伤鼻孔。对于狂风暴寒,介绍一些神奇的产品给大家,能挡风就挡风,能取暖就取暖。

  充电暖手宝解决饥寒交迫的困扰

  冬天时会用嘴巴呼气给手取暖,就这个现象给这款充电暖手宝设计了呼气控制功能,只要轻轻给暖手宝吹一口气,你的手瞬间就会感受到温暖,并且能够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是不是有点心动啦。

07
08

  充电保温鞋垫

  这款充电保温鞋垫,完全采用无线设计,内置充电锂电池,通过遥控器控制温度。该鞋垫在使用时和其它鞋垫并无区别,直接放到鞋里即可,鞋垫内置恒温器,共提供三个档位:无加热档、中档(38°)、高档(44°),脚凉的妹纸有福了。

06

  蓝牙手套让你御寒、打电话两不耽误

  这款hi-Call手套是一副蓝牙手套,大拇指上有一个内置听筒,小手指上有一个内置麦克风,即便你的手机放在背包里,你也可以用手指模仿出打电话的手势,然后像平时一样打电话,御寒打电话两不耽误。

05

  不温和的冬天遇上温和的雨披

  这是一款十分轻巧的多功能雨披,特殊面料让雨披具有双面的防水防风性能。

04

  能抵御狂风暴雨的雨伞

  这把伞不仅可以在暴风雨中安然无恙,而且非常便携。这款伞取名“水滴(Drop)”,采用了一种弹出式设计,当遇到强风暴雨时,伞可以变形,当暴风雨过后,可以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02

  可给智能手机充电的微型风车

  这款微型充电风车,可把风能转化为电能,发出的电足够可以给手机电池供电。这种风车最宽处只有1.8毫米,使用时装在手机上,用手拿着手机在空中挥舞,或者将其放置在有风的地方,就可以开始发电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