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30秒翻面提醒 飞利浦HX6932电动牙刷

2015-02-04 09: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无论使用什么牙刷,正确刷牙才是口腔健康的根本,刷牙效果不仅与习惯和方法有关,设备同样重要,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飞利浦HX6932电动牙刷,独特的流动洁力可轻柔、有效地抵达牙缝深处和牙龈周围,短短两周内提高牙龈健康。

  飞利浦是一个讲究“颜值”的厂商,这款飞利浦HX6932电动牙刷外形小巧,刷头和按键采用清爽的蓝绿色,造型时尚,握感较好,能够防水在淋浴时使用,提供超过3种的清洁模式,并有30秒翻面提醒。

30秒翻面提醒

飞利浦HX6932电动牙刷外观

  机体前部采用轻触式的开关设计,这样操作就更加方便,充电和清洁模式显示灯的设计,更具数码科技感,底座式的充电方式,使用起来更简单,携带也很方便。

飞利浦HX6932电动牙刷按钮

飞利浦HX6932电动牙刷按钮

  产品的3种模式包括:2分钟有效清洁牙齿的清洁模式、柔和而彻底地清洁牙龈的敏感模式和刺激牙龈的按摩模式。专利声波技术比手动牙刷清除多达2倍的牙菌斑。

飞利浦HX6932电动牙刷刷头

飞利浦HX6932电动牙刷刷头

  此款飞利浦HX6932电动牙刷能够以出色的方式清洁牙齿和牙龈周围,可在短短两周内改善牙龈健康,高效清洁牙缝,比手动牙刷更有效地清除牙菌斑。

飞利浦HX6932电动牙刷侧面

飞利浦HX6932电动牙刷侧面

  产品独特的流动洁力可轻柔、有效地抵达牙缝深处和牙龈周围。30秒时段计时器指示您何时完成对口腔每一个区域的清洁,并提示您继续下一区域,从而在口腔中实现更加一致的清洁体验。

  刷牙动力在最初14次使用时将逐次提升,以便使用者能更好地体验飞利浦电动牙刷,它的2分钟定时器,有助于保证符合牙科专家建议的刷牙时间。

  编辑点评:飞利浦HX6932电动牙刷造型小巧,3种不同的模式,让您享受更好的清洁体验,Quadpacer30秒时段计时器可促进彻底刷牙,Easy-start刷牙动力增强程序带来更舒适的Sonicare声波震动刷牙体验。

  飞利浦HX6932电动牙刷

  【参考价格】1428元

  【经销商】大中电器中塔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