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让秀发做活力SPA 博朗HD530离子吹风机

2015-01-23 08: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说到吹风机,大多数人都喜欢强劲的风力,能够迅速的把头发吹干。殊不知,头发最怕的就是热量和水,这是日常容易伤发的两个主要因素,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博朗HD530电吹风,这是一款具备了多重功效的多功能吹风机,防静电、防干燥、保湿离子、修复毛发等等,绝对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产品。

  博朗HD530离子吹风机产品外观采用优雅黑色为主色调,外观时尚大气。其人体工学设计使得该产品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可打造出亮泽、健康的秀发,是您必不可少的选择。

外观

博朗HD530离子吹风机外观

  在做工和用料方面,采用进口环保材质,无毒无污染,同时耐磨度更强,易用性和市场认可度都比较高。三个热量档与两个风力档设置,可根据您的个人需求与头发类型进行调节,打造最优的吹发与造型效果。

博朗HD530离子吹风机按钮

博朗HD530离子吹风机按钮

  博朗HD530离子吹风机功率达到1900瓦特,提供最佳性能,消除静电积聚。其卓越的离子功能可防止头发卷结、毛躁,令秀发呈现自然、顺滑、亮泽的效果。

博朗HD530离子吹风机风嘴

博朗HD530离子吹风机风嘴

  博朗HD530离子吹风机过滤网非常精细,并有20度倾角贴心设计,除了可避免吸卷发丝外,还可防止过滤网堵塞造成的过热现象,可延长机器使用寿命。

博朗HD530离子吹风机过滤网

博朗HD530离子吹风机过滤网

  博朗HD530离子吹风机采用优化的热量分布,完美的风叶校准技术,使热力均匀传播,有效吹干头发并锁住水分。防止干枯功能可以避免局部过热,让秀发保持健康、亮泽。

博朗HD530离子吹风机正面

博朗HD530离子吹风机正面

  另外,设计时为了防止集风嘴或扩散风嘴在使用中脱落,吹风机风嘴和吹风机链接处有一个突出的卡扣,安装时需要转动风嘴的同时用力按压。

  编辑点评:博朗HD530离子吹风机外观时尚大气,三个热量档与两个风力档设置,满足你日常需求,卓越的离子功能可防止头发卷结、毛躁,令秀发呈现自然、顺滑、亮泽的效果。

  博朗HD530电吹风

  【参考价格】699元

  【经销商】大中电器中塔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