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LAURASTAR熨烫护理系统S7A斩获红顶奖

2015-01-22 09: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昨日,2014-2015第六届“红动中国 巅峰之作”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召开。LAURASTAR熨烫护理系统S7A凭借颠覆传统的研发理念和集众多创新熨烫技术于一身,多效合一的尊贵熨烫体验,获得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认可,荣获“红顶奖”,成为熨烫类产品唯一获此殊荣的品牌。

1421862045999

2014-2015年度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颁奖盛典

img_7976_副本

LAURASTAR企业上台领奖 

  高品质的优雅生活让无数人心生向往,高品质的生活之道渗透于日常各个细节之处,尤其对衣物高标准的日常护理也不例外。而对于不同面料及款式的高档衣物,想要达到精心呵护而又高效便捷的效果并不容易。

dsc03401_副本

LAURASTAR熨烫护理系统S7A

  LAURASTAR创新为你特别推出熨烫护理系统S7A,集众多创新熨烫技术于一身,多效合一,无愧为全新衣物护理专家,让你感受高端熨衣的尊贵体验。

LAURASTAR熨烫护理系统S7A展区

LAURASTAR熨烫护理系统S7A展区

  LAURASTAR独有二次加热技术,持久提供双倍细腻干蒸汽,配合国际专利技术的3D熨斗底板,确保单次熨烫即可完美去除衣物褶皱。专业的特氟龙熨斗活动底板配合活力熨板,无需调节熨斗温度,实现低温熨烫,呵护真丝等精细衣物免受高温伤害,熨烫深色衣物不发亮。

LAURASTAR熨烫护理系统S7A演示

LAURASTAR熨烫护理系统S7A演示

  同时,活力熨板内置静音鼓风与真空吸风系统,熨烫后的衣物迅速冷却定型,并使其款型维持得更长久。它的智能蒸汽模式,让熨烫变得极其简单,您无需手动调节蒸汽,当熨斗向前熨烫则自动出蒸汽,当熨斗停止熨烫或向后熨烫时,蒸汽则自动停止。整个熨烫过程简单方便。

LAURASTAR熨烫护理系统S7A电熨斗部分

LAURASTAR熨烫护理系统S7A电熨斗部分

  另外,可移动水箱配置了具软水功能的滤水器,可以无间断熨烫,拥有6个可调节高度,熨烫更为方便,熨烫系统可折叠收纳,仅需20cm的储存空间,电源线可自动收取,15分钟闲置后会自动关机,使用更安全。

  参考价格:39800元

  第六届红顶奖专题链接:http://special.cheaa.com/BaoDao/20150121redtop/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