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博朗   振动   男人  

万次微波振动 博朗790CC剃须刀夺取红顶奖

2015-01-22 08: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2015年1月21日,由中国家电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第六届红顶奖在京举行。会上,获奖结果正式揭晓,共有21类产品荣膺红顶奖。其中,博朗790CC剃须刀凭借先进的技术、丰富的功能以及舒适的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卓越表现,摘得2014-2015年度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个人护理类大奖。

DSC03705

红顶奖颁奖典礼现场

  此次获奖的博朗790CC剃须刀,是博朗最先进的高端剃须刀,拥有杰出的使用性能。剃须刀采用独特的智能声波科技,每刮都伴随10,000次以上声波微振动,轻轻一抹,便可捕捉更多毛发,带给用户彻底舒滑的剃须体验。所有7系剃须刀都是在德国全面制造,结合了的科技和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特备终极LCD显示屏。最重要的是,配备博朗先进的清洁中心,只需轻触按钮,便可对剃须刀进行充电、清洁、除菌、润滑、烘干等多种功能。

IMG_7958

博朗摘得2014-2015年度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个人护理类大奖。

  博朗790CC剃须刀拥有独一无二的声波技术,可自动读取使用者脸部轮廓,根据胡须密度自动调整力度,且每刮均伴有10,000 次以上的微波震动。3种不同剃须模式:超敏感模式、正常模式及密集模式,适用于不同脸部区域,并且提供可调整方式,带给您最佳剃须效果和皮肤舒适感。

11

博朗790CC剃须刀刀头

  博朗790CC剃须刀ActiveLift™技术是世界上唯一的专利集成修剪器,每秒可移动130次,能够提起并剃除紧贴皮肤或者歪倒的胡须,特有的不对称形状,专为抓取难剃部位的顽固胡须而设计。OptiFoil™网膜独特的几何学构造,结合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网眼,能够捕捉更多胡须,更可深入根部剃须。旋转刀头与浮动网膜的独特组合,可确保最大程度的面部舒适性。

13

14

博朗790CC剃须刀刀头特写

  此外,博朗790CC剃须刀还有高级的显示功能,可对充电、电池、详细的卫生状态给予精确指示。全密封构造,能够用自来水简单快速清洗。精确长须修剪器可帮您打造精准造型。50分钟的无线剃须体验只需充电5分钟,功能强大的可充电锂电池,无记忆效应。

12

博朗790CC剃须刀

  博朗790CC剃须刀独一无二的酒精5步清洁中心,只需轻轻一按,即可清洁、除菌、润滑并烘干您的剃须刀。使用酒精清洁液每次能消灭99.999%的毒菌和细菌,比简单用清水冲洗卫生10倍。

  参考价格:5599元

  点击观看专题:http://special.cheaa.com/BaoDao/20150121redtop/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