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敏感也可用 飞利浦SC5275洁肤洁面仪

2015-01-14 10: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俗话说的好,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有武装自己,成为真正的小美妞,对肌肤的保养就更不能手软,想要好肌肤清洁太重要了,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飞利浦SC5275洁肤洁面仪,深层清洁肌肤,温和柔软的将皮肤污垢从肌底推出。

  这款飞利浦SC5275洁肤洁面仪外观小巧,可爱的蜜桃粉,彰显时尚和洁净,超舒适的手握感让女性朋友在使用的事情更加方便舒服。

外观

外观

  这款飞利浦SC5275洁肤洁面仪,采用了震旋净肤科技,通过微振和旋转两种清理方式,深层清洁肌肤,温和柔软的将皮肤污垢从肌底推出。

刷头部分

刷头部分

  其次,这款飞利浦SC5275洁肤洁面仪还考虑到了敏感肌肤的人群,采用了17.000根纤柔刷毛深层清洁肌肤,达到最佳洁面效果,让敏感肌肤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

打开

打开

  在使用功能上,这款飞利浦SC5275洁肤洁面仪设置有智能时间的提醒功能,开始工作以后,将分为三个时段,每一个时段20秒钟,一分钟以后自动关闭,有效的防止过度清洁。

  在洁面速度上,也可以按照需求进行轻柔清洁和深层清洁两种情节模式,满足您的清洁喜好。并且,这款飞利浦SC5275洁肤洁面仪还可以进行全身水洗,方便使用的清洗搭理。

  【编辑点评】这款飞利浦SC5275洁肤洁面仪外观时尚清新,手持感舒适温柔,女性朋友握在手中彰显温柔魅力。通过微振和旋转两种清理方式,深层清洁肌肤,温和柔软的将皮肤污垢从肌底推出,智能时间的提醒功能,一分钟以后自动关闭,有效的防止过度清洁。支持全身水洗,让使用后的清洁更方便。

  飞利浦SC5275洁面仪

  【参考价格】1569元

  【经销商】大中电器中塔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