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洁净微干洗 华光WZ6830-J挂烫机评测

2014-12-29 09: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挂烫机已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逐渐代替老式电熨斗,成为熨衣时尚主流。挂烫机规避了电熨斗伤害衣物纤维,让衣物变硬、褪色,以及熨烫过后湿气太重无法及时穿的缺点,成功的建立起了熨衣新风尚。

1418631556857_副本

洁净微干洗 华光WZ6830-J挂烫机评测

  现在的挂烫机种类繁多,功能各异,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符合自己品味又质量过硬的挂烫机成为令人头疼的问题。那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评测一款华光WZ6830-J液晶显示五档双杆挂烫机,名字叫做云曦,而且这还是一款具有微干洗功能,即熨即穿的挂烫机,大家跟随小编一起来感受它带来的熨烫体验吧。

  干洗源于魅力时尚而富有内涵的巴黎,那个对品味与质感极致苛求的梦想之都,今天云曦携手洁净微干洗,给你独一无二的专属织物养护,让衣物备受极致呵护,让你更加迷人出众,不是所有的挂烫机都能洁净微干洗,那么什么是微干洗呢?

  微干洗,微:微型,便利,家庭型。干洗,不用水洗的情况下,利用蒸汽对衣物进行清洁、灭菌、干燥等一系列保养的过程。

  忙碌的现代生活,高效和自信俨然已经成为融入社会生活的金钥匙,华光将微干洗定义为—我家的优品干洗房,让干洗进入平常百姓家庭,让干洗轻而易举,让生活熨烫更加便利,通过科技改变熨烫体验,通过蒸汽熨烫实现健康生活,那么这款华光WZ6830-J挂烫机有哪些亮点呢?如图所示:

360截图20141215163434414

华光WZ6830-J挂烫机亮点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