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轻松打造多种造型 飞科吹风机登场AWE2015

2014-12-25 07: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 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AWE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正在成为与IFA、CES并驾齐驱的国际化展会,是立足亚洲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是体现家电行业发展面貌、洞悉行业发展趋势的最佳场所。

  届时国内外各大知名家电企业将集体亮相会上,观众可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W4馆看到众多个人护理电器制造商所带来的最新产品。其中,三星、LG、松下、超人、飞科、雷瓦、马德保康、索利斯、牙酷牙碧、kiss等品牌将携旗下精品个人护理电器参展。

  此次飞科为您带来的是其新推出的FH6232吹风机,该机设计精致华美,品质上乘,外形优雅大气,在您使用过程中轻松自在。机身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手柄握感舒适,独特的重力分布,重心设在最省力位置,即使每天使用也毫不费力。手柄底部特别配有橡胶挂钩,可将吹风机挂在墙上,随取随用,方便快捷。

5-1

飞科FH6232吹风机

  飞科FH6232吹风机拥有2000W超大功率,让您快速干发,倍加呵护。可拆式进风口清洗方便,使用安心。

  手柄控钮处包含大风档、低噪音风档、快速干发档、恒温干发档、冷风养护档、关机档在内的六档调节,能满足您的多种造型需求。其中的健康柔风模式下,吹风机出风温度有效控制在56℃恒温,保证快速干发的同时,防止头发过热,呵护秀发健康。热量均匀技术能防止热力集中,损伤头发,从而使得热风更均匀、更温和。

5-2

飞科FH6232吹风机

  飞科FH6232吹风机高档防过热保护装置有效杜绝高温,保护您的秀发及生命财产安全。加长加粗电源线为国家3C认证,满足最大灵活性的同时,从源头上解决漏电触电等问题。另外,该机人性化的静音设计可以让您尽情舒心使用。

  如果您想全面了解飞科个人护理电器产品,欢迎前往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W4馆4E51飞科展位参观。

  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

  AWE2015基本信息

  时间:2015.03.11-14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馆

  AWE官方网站:www.awe.com.cn

AWE最新地图最新

  展馆位置图

  展馆及展品分布:

  W1馆 白色家电及零部件

  白色家电、关键零部件及配套服务;

  W2馆 消费电子、综合品类

  智能电视、3C数码、多媒体家电、娱乐电器等;

  W3馆 未来@家智慧家庭馆、厨房电器

  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智能硬件、云操作系统、厨房电器等;

  W4馆 生活电器

  小家电、清洁电器、个人护理、保健电器、取暖电器等;

  W5馆 环境及健康家电

  空调、空气净化器、饮水电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