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动态贴面新体验 超人剃须刀现身AWE2015

2014-12-24 07: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 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AWE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正在成为与IFA、CES并驾齐驱的国际化展会,是立足亚洲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是体现家电行业发展面貌、洞悉行业发展趋势的最佳场所。

  届时国内外各大知名家电企业将集体亮相会上,观众可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W4馆看到众多个人护理电器制造商所带来的最新产品。其中,三星、LG、松下、超人、飞科、雷瓦、马德保康、索利斯、牙酷牙碧、kiss等品牌将携旗下精品个人护理电器参展。

  此次超人电器为您带来的是SA959剃须刀对于讲究形象、追求效率的男士来说,早晨一把又快又好用的剃须刀,不仅可以迅速还原清爽利落的脸庞,还能带给自己一天好心情。超人SA959剃须刀适合于胡须高密度的男士,它功能强大,拥有1小时快速充电的高效、充放电液晶显示的高档感、水洗功能的便利、和全方位独立浮动贴面技术保障快速全面舒适的剃须效果。

4-1

超人SA959剃须刀

  超人SA959剃须刀为超人集团所推出的高端产品,其外观导入国际元素,由法国蒙特布朗工业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布特帕特亲自操刀设计。既有东方人的秀气,又不失法兰西简约的浪漫。

4-2

超人SA959剃须刀细节

  剃须刀配备具有超人专利的深层贴面双环“超速”刀头,胡须切割面积是标准剃须刀的1.4倍。360°贴面刀网可精确捕捉不同类型的胡须,动态贴面,可根据曲线自动调节剃须角度,剃须一气呵成。6W超大功率马达,在相同电量下动力及能耗更低,杜绝夹须卡须。

4-3

超人SA959剃须刀细节

  特配的鬓角修剪器可以轻松修剪两边鬓角的胡子和长须,并且可修出个性胡须。此外,超人SA959剃须刀可全身7级水洗,能彻底清除附着的汗液油脂、皮屑和灰尘,清洁更方便。

  格调座充模式,相比于平躺在桌上充电更平稳、造型更唯美。3小时快充后即可有120分钟的超长使用。机身上的液晶充电显示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不断变化,智能又美观。

  如果您想全面了解超人个人护理电器产品,欢迎前往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W4馆4F11超人展位参观。

  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

  AWE2015基本信息

  时间:2015.03.11-14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馆

  AWE官方网站:www.awe.com.cn

AWE最新地图最新

  展馆位置图

  展馆及展品分布:

  W1馆 白色家电及零部件

  白色家电、关键零部件及配套服务;

  W2馆 消费电子、综合品类

  智能电视、3C数码、多媒体家电、娱乐电器等;

  W3馆 未来@家智慧家庭馆、厨房电器

  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智能硬件、云操作系统、厨房电器等;

  W4馆 生活电器

  小家电、清洁电器、个人护理、保健电器、取暖电器等;

  W5馆 环境及健康家电

  空调、空气净化器、饮水电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