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深层水润滋养 松下保湿美容器亮相AWE2015

2014-12-23 08: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 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AWE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正在成为与IFA、CES并驾齐驱的国际化展会,是立足亚洲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是体现家电行业发展面貌、洞悉行业发展趋势的最佳场所。

  届时国内外各大知名家电企业将集体亮相会上,观众可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W4馆看到众多个人护理电器制造商所带来的最新产品。其中,三星、LG、松下、超人、飞科、雷瓦、马德保康、索利斯、牙酷牙碧、kiss等品牌将携旗下精品个人护理电器参展。

  此次松下为您带来的是其新推出的EH-SA60高机能铂金纳米离子蒸汽保湿美容器。该机功能强大、一机两用,即便在您入睡时也能兼顾美容,早晨醒来让头发与肌肤同时得到水润滋养。工作再忙也没关系,肌肤重生的任务就交给它吧。

2-1

松下EH-SA60美容器

  松下EH-SA60美容器造型精巧可爱,白色机身散发着女性柔美安静气息。该机可以一机两用,蒸汽模式日间补水,纳米水离子模式夜间保湿。其所释放的温热蒸汽可帮助您深层清洁肌肤,强效补水,干净清透。

2-2

松下EH-SA60美容器细节  

  该机内含的铂金离子成分,可有效抵御肌肤衰老问题。高科技纳米水离子技术,通过施加高压电来分离水分子,从而产生带负电荷的净水离子更保湿、更水润,纳米大小更容易渗透皮肤,更易人体吸收。纳米水离子每次可持续释放8小时,保湿肌肤的同时又能滋润秀发。

  如果您想全面了解松下个人护理电器产品,欢迎前往2015中国家电博览会W2馆2C81松下展位参观。

  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

  AWE2015基本信息

  时间:2015.03.11-14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馆

  AWE官方网站:www.awe.com.cn

AWE最新地图最新

展馆地图

  展馆及展品分布:

  W1馆 白色家电及零部件

  白色家电、关键零部件及配套服务;

  W2馆 消费电子、综合品类

  智能电视、3C数码、多媒体家电、娱乐电器等;

  W3馆 未来@家智慧家庭馆、厨房电器

  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智能硬件、云操作系统、厨房电器等;

  W4馆 生活电器

  小家电、清洁电器、个人护理、保健电器、取暖电器等;

  W5馆 环境及健康家电

  空调、空气净化器、饮水电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