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打造专属自己的时装周 挂烫机优点解析

2014-12-05 09: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时下这个年代,其实并不要求一个人有闪亮登场的效果,实际上,做到干净整齐就可以完成生活中的外形目标,只要你用心打理这件衣服,你依然也会有着相当的魅力,果断的烫平衣服吧。

10_01_副本

打造专属自己的时装周 挂烫机优点解析

  挂烫机作为新式的熨烫产品,由于其问世较晚,因此也较好的改正了传统电熨斗所存在的一些不足,其主要优点在于:

  熨烫效果出色

  挂烫机的原理是完全依靠蒸汽对衣物进行作用,面对轻薄衣物(例如衬衣和丝绸质地的衣物)挂烫机可瞬间完成熨烫工作,即使是较为厚重的衣物,只需要增加挂烫机喷口的出气量,便能够增大蒸汽压力,直接烫出平展的效果。

  使用便利,操作技术要求低

  也许有人会说挂烫机比电熨斗要大许多,这的确是客观事实,但实际上挂烫机有其自身的优势,毕竟其自带衣架而无需配备一个烫衣板,而且操作的时候无需弯腰,能够很好地节省体力。

  另外,挂烫机的操作远比电熨斗来的简单,只要打开开关静待蒸汽喷出即可,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只需要将喷口对准需要熨烫的部位,而无需讲究什么技术和操作,可以说操作起点非常的低。

  安全系数较高

  由于挂烫机为蒸汽喷发式工作,且许多产品往往内置了悬挂喷口式自动停止出蒸汽的功能,除非使用者用喷口直接对准他人,否则并不会产生什么危险。同时挂烫机产品通常支持防干烧保护,在水盒无水的时候机器会停止工作,防止干烧出现危险。

  可长时间连续工作

  由于挂烫机水盒的容纳量较大,故而其连续喷出水蒸气工作可达一个多小时,比较适合连续熨烫多件衣物的场合,对于夏季熨烫量增大的情况,挂烫机的连续工作不会中间掉链子。

  不损衣物

  由于挂烫机的工作原理是用大量蒸汽熨烫衣物而不使用挤压操作,故而其对衣物的损害要远远低于电熨斗产品,同时其适用于各种面料的衣物,适用范围较为广泛。

  挂烫机作为传统电熨斗的升级产品,能够让衣物更平整,而且使用更方便。凭着这些特点,近几年各式各样的挂烫机产品开始逐渐走俏家电市场,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美的YGZ2002蒸汽挂烫机,挂烫省时又省力,完全没有了以前还在用熨斗时的烦恼。

  产品推荐:美的YGZ2002蒸汽挂烫机

  美的YGZ2002蒸汽挂烫机设计非常独特人性化,机身采用高光注塑工艺,产品线条更加流畅自然,紫色的外观看上去色泽光彩照人,大容量的水箱的设计,超长的导气管,让你的挂烫不费劲,可以连续挂烫至少10件衣物。

外观

  外观

  美的这款挂烫机突破了普通挂烫机只能在100℃的局限,能达到160℃的高温,并且两次加热,蒸汽一次熨烫后,烫板再进行二次高温定型,熨烫效果非常好。双杆可伸缩金属支架,电子式调节方式都让你的挂烫无懈可击。

2倍熨烫

  2倍熨烫

  挂烫机的手柄开关上只有两个按钮——烫板加热和蒸汽开关,还配有LED温度档位显示屏,如此简约的设计,就算是机器盲的笔者也不用人教就会用了。

LED

  LED显示

  用这个挂烫机熨烫衣服的时候,很明显地感觉跟以前用的不一样的就是这个熨烫机特别地稳,主要是重量足设计好,丝毫不会摇晃,并且弧度设计刚刚好,想烫哪就是哪,轻轻松松的。并且加热非常快,很快速就能把衣服弄得平整,而手柄却不怎么觉得热,快捷安全效果好。

稳重

  稳重

  强大的蒸汽系统作动力是完美熨烫效果的重要保证,美的YGZ2002蒸汽挂烫机强力蒸汽系统由水箱、精密水泵及热锅组成,工作过程中,仅需28秒便将水加热生成强力蒸汽,如此快速而强大的蒸汽系统,挂烫省时又省力,完全没有了以前还在用熨斗时的烦恼。

  编辑点评:美的YGZ2002蒸汽挂烫机选用浅紫色为主色调,漂亮小清新的外形,着实让人喜欢,针对不同材质衣服,设计了5个档位,并且,其“三孔聚能烫头”蒸汽动力强大,衣服熨烫一次搞定。

  美的YGZ2002蒸汽挂烫机

  【参考价格】1299元

  【经销商】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