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彻底清洁 飞利浦HX6732/02电动牙刷推荐

2014-11-27 09: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人人都想拥有一口亮白的牙齿,您是否也希望自然洁白的牙齿恒久闪亮?事实证明,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飞利浦HX6732/02 电动牙刷,它的净白模式只需两周时间便可清除日常累积起来的牙渍。

  飞利浦HX6732/02电动牙刷外观采用纯白设计,刷头和按键采用清爽的蓝绿色,造型时尚,握感较好,机体前部采用轻触式的开关设计,这样操作就更加方便,充电和清洁模式显示灯的设计,更具数码科技感,底座式的充电方式,使用起来更简单,携带也很方便。

外观

外观

  采用Sonicare独特的流动洁力可轻柔有效地去除牙缝深处和牙龈周围的牙菌斑,加上独特弯曲式刷头颈更容易接触后牙,高效清除难以触及的牙菌斑。

三种模式

三种模式

  飞利浦HX6732/02电动牙刷有三种清洁模式,分别为:标准模式、2分钟清洁模式、30秒美白模式。标准模式用来彻底的清洁,2分钟模式用来保护敏感牙齿,另外,这款电动牙刷还能够分段计时,这样刷牙比较科学,本机可有效的去除牙渍和牙菌斑,为你解除口腔烦恼。

外观

配件

  此外这款电动牙刷还有些额外的功能,它有Quadpacer 30秒时段计时器:30秒时段计时器指示您何时完成对口腔每一个区域的清洁,并提示您继续下一区域,从而在口腔中实现更加一致的清洁体验。Smartimer两分钟智能计时器:这两分钟计时器可以自动记录刷牙时间,在两分钟完整刷牙后自动关闭牙刷。

  这款牙刷的各种配件配件齐全:有旅行收藏盒一件,旅行卫生保护盖2件,牙刷头2件,牙刷1件。方便旅行随身携带,以及清理牙齿的各个部位。

  编辑点评:这款飞利浦HX6732/02电动牙刷设计的清新时尚,手感优良,共有三种清洁模式,有效的去除牙渍和牙菌斑,并且能够预防口腔问题,旅行盒携带非常方便。

  飞利浦HX6732/02电动牙刷

  【参考价格】579元

  【经销商】亚马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