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机两用补水清洁 看松下EH-SA60美容器

2014-11-24 14: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松下EH-SA60高机能铂金纳米离子蒸汽保湿美容器,功能强大、一机两用,即便在您入睡时也能兼顾美容,早晨醒来让头发与肌肤同时得到水润滋养。工作再忙也没关系,肌肤重生的任务就交给它吧。

1

松下EH-SA60美容器

  松下EH-SA60美容器造型精巧可爱,白色机身散发着女性柔美安静气息。该机可以一机两用,蒸汽模式日间补水,纳米水离子模式夜间保湿。其所释放的温热蒸汽可帮助您深层清洁肌肤,强效补水,干净清透。

2

3

松下EH-SA60美容器细节

  松下EH-SA60美容器内含铂金离子成分,可有效抵御肌肤衰老问题。高科技纳米水离子技术,通过施加高压电来分离水分子,从而产生带负电荷的净水离子更保湿、更水润,纳米大小更容易渗透皮肤,更易人体吸收。纳米水离子每次可持续释放8小时,保湿肌肤的同时又能滋润秀发。

4

松下EH-SA60美容器功能演示

  编辑点评:松下EH-SA60高机能铂金纳米离子蒸汽保湿美容器,造型精巧可爱,功能强大,且可以一机两用。蒸汽模式日间补水,纳米水离子模式夜间保湿。如此美容神器,爱美的您一定不要错过。

  参考价格:1889元

  推荐商家:1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