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德国品质高端之选 凯驰DS5600吸尘器

2014-11-13 05: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凯驰DS5600是一款新品多级过滤无耗材吸尘器,是专为过敏患者设计的干式吸尘器。由于其独特的水过滤系统和HEPA12 (EN1822:1998)过滤器,过滤度高达99.9%,吸力不减弱,高效能除螨。无耗材设计不用日后购买尘袋、滤芯等耗材,灰尘可以直接溶入水箱中,免除了二次投入。

11951350_popup

  凯驰DS5600带有多用途扒头、手扒头、毛刷扒头、缝隙扒头以及HEPA高效过滤器,能清洁各种房屋死角,沙发缝隙,墙角甚至书本上落下的尘埃都能轻松吸走。凯驰DS5600独有的水过滤技术,四层过滤系统力图避免普通吸尘器造成的二次污染,吸入的灰尘溶于水中,经过另外3层过滤体系,灰尘的有效过滤率可达99.99%。经过过滤的空气无尘、清洁,其清洁度高于室内空气。与传统吸尘器比,具有无耗材、吸力无耗损、持久且强劲的特点。

541a9394Nd42caacd

 

  DS5600和一般的吸尘器一样适用于家庭居室干尘的清洁。但是,过滤的效果完全不一样,杜绝了二次污染,降低使用成本(无需购买纸尘袋)。

541a938fN8aa81fec

 

  DS5600特别设计了一个人性化的功能,在使用完机器后,只需轻轻一按机身上的收线按钮,自动收线装置便会自动收纳电源线,简化操作,十分方便。

541a9397Nfca45337

DS5600特别设计了一个人性化的功能,在使用完机器后,只需轻轻一按首先按钮,自动收线装置便会自动收纳电源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