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家居高端之选 科沃斯地宝680机器人

2014-11-13 04: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科沃斯电器有限公司是2006年12月品牌成立并成功进入大陆市场,致力于为家庭提供专业、智能的家居问题解决方案,其旗下窗宝、地宝、沁宝和亲宝四大品类产品充分展现了其在家庭服务机器人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

5382d4deNc35526da

  科沃斯智能机器人一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家电,其将物联网和机器人两个模式相互融合,真正开启了家庭智能生活的篇章,功能方面,根据地面灰尘的情况,自动规划清扫路线,家中再复杂的地形也能够轻松应对。地宝6系机器人地宝680定位高端,功能强大。

5382f1adN51b949dc

  科沃斯地宝680高度仅为9.6cm,不仅不占地方,而且娇小的体积还可以轻松钻到床底、家具底部进行彻底清扫,将人类难以清扫的地方一网打尽。高档冷光液晶屏设计彰显高贵,工作界面更智能,操作更舒适。正面的防撞板如同安全气囊,缓冲距离带来的柔性碰撞,即使碰到坚硬物体也不会被撞坏,更减少对家具的损伤隐患。

5382f165Nba386d85

  科沃斯地宝680底部拥有旋转的长毛边刷,可以将墙边、墙角的灰尘彻底清扫干净,同时采用高效覆盖路线,当遇到狭长角落时,会自动进行规划清扫,实现高效清洁。底部滚刷和边刷的超长设计,强劲清扫,清洁效率更高。

5382f101N0c6566ca

  科沃斯地宝680可以清扫各种类型的地面,无论是地板、瓷砖、短毛地毯、大理石地面还是2cm左右的长毛地毯统统不在话下,同时清扫时会自动探测地面上灰尘或污物的多少,选择相应的清扫策略和路线。清扫完毕后,地宝680支持自动返回充电座进行充电,持续工作更省心。

5382f227N7b3dbdf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