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牙齿守护专家 看松下EW-DE92电动牙刷

2014-11-13 13: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俗话说“牙好胃口就好”,刷牙是每人每天必须做的事,但传统的牙刷却无法清洁深层的牙垢。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这款松下EW-DE92电动牙刷,这款牙刷的前端极细毛能深入牙周袋,可彻底清除口腔残留齿垢,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看吧。

1

松下EW-DE92电动牙刷外观

  松下EW-DE92电动牙刷外形迷你易携带,内部功能十分强大,不但能够高速震动,配合离子在口腔内产生的微电流还能够使牙垢更加容易去除。

2

松下EW-DE92电动牙刷侧面外观

  松下EW-DE92电动牙刷搭载3种不同功能的牙刷头,您可以针对自身需要选择使用。刷头背面采用柔软质地,用来清洁舌苔。高速磁悬浮马达每分钟可产生31,000次的声波振动,对牙龈温和低刺激,给您带来顺畅、舒爽的洁净新体验。

3

松下EW-DE92电动牙刷刷头

  牙刷在接通电源后的2秒内以较缓的振幅震动,之后达到正常振幅。而刷牙时,每隔30秒牙刷就会短暂而迅速的停顿,帮助提醒用户时间。

4

松下EW-DE92电动牙刷选择模式

  松下EW-DE92电动牙刷还拥有洁净、轻柔、脱敏、牙龈按摩等四种模式,满足不同用户的护理需求,且在使用过程中丝毫不用担心会损伤到牙齿。

  参考价格:958元

  推荐商家:1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