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次去除持久顺滑 飞利浦HP6576/70脱毛器

2014-11-13 13: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飞利浦HP6576/70脱毛器造型可爱、小巧,加宽刀头和带纹路的陶瓷夹轮,一次性脱毛效率更高、更迅速,使用后皮肤光滑效果能保持数周之久,为您带来极致脱毛体验。想要了解更多详情的朋友们,请不要错过以下内容。

1

飞利浦HP6576/70脱毛器外观

  飞利浦HP6576/70脱毛器香槟色和白色的外观搭配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喜爱。内置 Opti-light智能灯可清晰显现细微的毛发。超宽脱毛刀头一次可捕捉并去除更多毛发,带纹路的高性能夹轮,再细的毛发也可轻松捕捉,只需数分钟即可让您享受持久顺滑的效果。

2

飞利浦HP6576/70脱毛器细节

  飞利浦HP6576/70脱毛器独有二合一提毛梳和按摩滑轮,独特的毛发提升和振动系统可通过轻微振动提升毛发,让您轻松去除毛发。性能优化护盖的旋转运动有助于使脱毛器保持在理想角度,从而实现最佳效果。温和震动按摩棒可轻柔刺激和舒缓皮肤,为您带来愉悦的脱毛过程。

3

飞利浦HP6576/70脱毛器

  飞利浦HP6576/70脱毛器机身小巧,携带方便,更可无线使用,随时随地方便脱毛。1小时快速充电,可用长达40分钟之久。该机还支持全身水洗,干湿两用非常方便。

  参考价格:859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